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院长带队赴夜村镇河源村考察风力发电装置
    2019-01-25 17:52  

    1月23日上午,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电气工程系主任张商州、教师徐晓龙,应商洛市小龙驹风能研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邀请,赴夜村镇河源村参观其设计的亭台式风力发电装置,该风力发电装置位于夜村镇河源村风垭梁。

    刘勇同志致力于风力发电装置研发,用了近十年把风力发电和乡村亭台景观相结合,在夜村镇河源村风垭梁上修建去尘亭,并于亭内和亭下装设风力发电装置。想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增加光伏发电,构成风光互补,并实现规模化生产,同时希望和电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寻求智力支撑。

    在交谈中河源村村民委员会主任,村支书也表示希望电信学院能对刘勇同志的设想提供智力支持和帮助,助力河源村新能源事业发展和示范建设。

    袁训锋博士表示校企合作是惠及三方的好事,接下来我们将围绕风能互补、并网等方面问题,结合该风力发电装置实际情况,先从示范项目建设着手,寻找突破口,从研发走向中试,实现合作共赢。

    (文、图/张商州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