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2019-01-07 18:13  

     为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组织,1月7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204、2#215教室组织各自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此次活动分别由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任艳、唐龙龙主持。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领誓人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同志们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此次活动在两个支部书记的讲话中落下帷幕,他们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应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身边的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宣誓仪式,我院学生党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张海红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