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19-01-04 13:12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安排,1月4日,电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电信系教研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博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博宣布了参加会议党员名单和人数,8名党员全体到会。王博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宣读了自我评价和民主评议的相关要求,并首先进行了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互评。李英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对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位党员扬长避短,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按照党员标准不断完善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点评结束,按照程序,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终评选出韩美林、王园园两位同志为“优秀”等次,其余6位党员为“合格”等次。

(文、图/张林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