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院级领导“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会
    2019-01-02 16:30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1月2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处理领导“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英向大家解读了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各位委员结合我院实际,认真学习并讨论交流,最后形成了学院的实施方案。

     最后,李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校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任务,确保“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图、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