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会
    2018-12-10 18:29  

     12月10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215教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会,校党委委员王新军同志为全院职工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宣讲对谈。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

     王新军在宣讲环节,按照校党委要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文件。在对谈环节,王新军对我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首先,全院要尽快将学习抓起来,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真学、深学、学实,班子成员、系、教研室带头学。通过宣讲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将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知行合一。其次要将规矩立起来,依据学校文件细化教学管理制度,保障教学过程秩序;细化科研、服务地方等奖励制度;对教学管理进一步严起来,对教师服务质量进一步好起来,促进科研水平、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三是将教学改革方案尽快建起来,落实好“双四六”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安排并适度增加学生课外创新活动,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四是将学院发展规划做起来,结合“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及年末工作总结,明确发展任务,推动电信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最后,王新军和学院主要领导就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出近期工作规划,同全院教师就学院发展远景进行了进一步座谈。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后期教育的方向,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理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相信在我们电信学院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电信学院一定会走向一个更加光明,更加公平,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李程王喻喻 摄影/阮念山付娇含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