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奋发其精神,强健其体魄——电信学院举行冬季篮球比赛
    2018-11-28 14:30  

    11月25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大操场举办了冬日篮球友谊赛,闯入决赛的队伍是18级电气和电信专业篮球队,会场裁判由学生干部陈曜晖担任。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电信学院的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了。比赛场上,远动员们矫健的身姿,稳妥的步伐,精湛的技术,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摔倒了再站起来,球没进也不放弃,队友间的精诚团结,同伴间的相互扶持成为了这次篮球友谊赛的一大亮点,赢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电信专业篮球队夺以38:37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电信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起了大学生投身户外运动增强体魄的积极性。今后我院还将组织一系列文体活动,促进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

    文/李程  摄影/曹荣荣 乐海艳 曹少蕾 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核/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