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分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12 17:24  

    根据我校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11月11日,电信学院党校分校组织我院第八期发展对象赴商州区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此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带队。

    活动伊始,我院分党校学员们前往学生公寓各自打扫宿舍卫生,为同学们打造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从小事着手,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随后在李英的带领下,学员们集体前往商洛市烈士陵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商州区烈士陵园纪念馆,大家瞻仰了烈士事迹,缅怀先烈。发展对象志愿者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认真打扫卫生、清理落叶杂草。经过近2个小时的打扫,烈士陵园焕然一新,为前来祭扫的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对电信学院分党校学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员们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只有脚踏实地服务人民,看齐先锋模范、提升党性修养的情怀才能落地,生根,发芽,结果。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