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粤嵌西安中心校企合作总监高博龙一行来我院对接众创空间运营事宜
    2018-11-11 17:51  

    119日,粤嵌西安中心校企合作总监高博龙、校企合作部经理张明煌来院共同商议对接众创空间运营事宜。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王园园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爱军主持。

    座谈会上,高博龙详细介绍高校众创空间实验室运营模式,提出了商洛学院众创空间的运营规划;袁训锋简单介绍了众创空间的成立过程,传达了刘勇副校长对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共建众创空间实验室、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的殷切希望。刘爱军介绍了电信学院专业设置和课程开设情况,希望能够与粤嵌科技在师资培训、竞赛指导和课程实习进行深度合作,开展实质性的协同育人工作。

    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的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确定以众创空间实验室为依托,成立创客团队,由学生、学院和粤嵌科技三方协同推进,学生以创客身份参与,学院与粤嵌科技共同发挥政策集成和协同效应,为校内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和平台。

     

                      (文、 图/王园园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