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在学校2018年健康活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1-08 09:01  

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在校学生的高雅艺术情操,强化大学生创新意识以及全面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实施,11月7日晚7时,我院派出的参赛队伍在商洛学院2018年健康活力大赛决赛中登台亮相,竞逐佳绩。此次比赛以院为单位,各二级学院组建两支队伍参赛。

随着7:00钟声的响起,比赛拉开帷幕。我院的两支参赛队伍让我们领略了健美操及健身排舞的别样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最后,我院参赛队伍凭借精彩的演出获得了本次比赛团体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还促进大学生阳光体育的全面实施,向我校师生展现电信学院的风采。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