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爱党爱国主题教育
2018-11-05 08:18  

 按照党总支学习教育计划安排,11月3日,电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赴蓝田县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李英、院长袁训锋、副书记.副院长陈垚、党总支宣传委员杨延锋、党支部书记张商州、刘涛、王博、何建强、任艳、唐龙龙共1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参观学习。回顾党的战斗历程,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葛牌镇在蓝田县境内,地处秦岭大山之中,这里曾经是鄂豫陕苏维埃政府所在地、中国工农红军二十五军驻地,是中共革命根据地之一,目前仍保留有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文公岭战斗旧址、鄂豫陕省委扩大会议旧址以及鄂豫陕苏维埃政府旧址。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文公岭战斗旧址、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展厅。纪念馆展出了大量历史资料照片,陈列了许多革命先烈们当年使用的武器和生活用品。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和聆听讲解,大家了解了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战士用过的大刀、步枪,穿过的布鞋都展现了当年红军艰苦清贫的物质生活,如火如荼的战斗岁月,惊心动魄的对敌战役,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是一种有力的鞭策,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红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并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埋头苦干,模范引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庄严承诺。

 

(文、 图、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