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师生团队入驻商洛高新区创新创业示范园
    2018-10-25 14:57  

    10月24日,我院获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金奖的项目团队,在指导老师袁训锋博士的带领下来到沙河子镇商洛高新区创新创业示范园召开项目推进会,正式入驻工作室。

    在推进会上,项目负责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蒋怡凡向新加入团队的成员介绍了“兴农之光智能控制系统”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全体成员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拟定了问题解决方案。随后,指导教师袁训锋强调,希望新加入的成员尽快熟悉项目的具体情况,按照拟定方案发挥各自聪明才智,推动项目的进一步落地生根。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商洛高新区创新创业示范园展览馆。

     

    (文、 图/王笑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