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电科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10-12 09:42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10月10日晚,电信学院电科专业在2#215教室组织召开2018级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院长袁训锋出席此次会议,教学秘书刘俊、教师吴晓云、电科专业新生及老生代表参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严欣雨主持。

会上,我院16级学生代表分别针对学科竞赛、课程学习、创新创业等几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大学生活中的趣闻乐事;师生互动环节将此次会议的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提出自己关于考研、未来就业、学科竞赛等方面的问题,在场的老师及学长学姐们一一进行简洁的作答,给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提供方向。最后,袁训锋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首先要正视自己,认可自己,此外他还说到,大学四年中最重要的学习就是学会学习,同学们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将想法付诸行动,不断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对我院新生启发很大,大家一致认为,大学生活应该把学习放在第一位,除了学习还有很多必须做或者值得做的事,以及如何分配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享受学习的乐趣,让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