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2018级物理系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10-10 13:23 文/张雪枫 图/贺伟朝 

        109日晚,电信学院物理系在2215教室组织召开2018级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英、院长袁训锋出席此次会议,物理系主任李书婷、教师马发民携新生及老生代表参会。此次会议由物理1801班学习委员主持。

        会上,16级、17级学生代表分别针对英语、数学、创新创业等几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如何丰富自己课余生活;师生互动环节将此次会议的氛围推向高潮,在场的老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给他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最后,袁训锋老师作总结发言,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提出四点意见。他要求同学们要认同商洛学院,认可电信学院,保持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要有目标,做奋斗者,保持长期精神动力;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促进全面发展;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造就属于自己的精彩。

        通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大学课程学习技巧和基本方法,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这次交流会使得同学们更好的适应了大学这个新的环境,为在这里开展新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