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报告会
    2018-09-30 10:32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9月29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广东省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的徐吉印来校举办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在2#201教室举行,物理学2015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招聘。报告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

    本次来校进行招聘宣讲的徐吉印老师是我校2015届校友,目前在广东省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工作,是商洛学院广东校友会的负责人和我校正德笃行奖学金的创办者。徐吉印老师从自己原来在校经历讲起,讲述了并传授了自己求学就业的宝贵经验,东莞光正实验学校基本概况、就业福利、以及当地(广东东莞)教师地位、待遇。鼓励我院毕业生前往实习、就业。

    之后,随着我院数名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就自己的疑问向徐老师请教,现场进入了友好、热烈的互动环节。

    据悉,本次宣讲会上,我院已有数名学生提交了简历,与广东省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达成了初步意向。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