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09-29 16:14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9月2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会上宣布了我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组成名单。出席会议的有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副书记陈垚、学工办主任陈倩及全体辅导员等。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李磊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孟祥飞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概括性的总结。随即,陈垚宣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组成名单。新任主席舒闯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保证自觉担负起这份重要责任,努力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干得更好。之后,袁训锋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自己的期许,他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在座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成为学生中的典范,做好老师们的帮手。

    最后,李英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院干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院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做好学习工作相互协调,成为可靠接班人;二是希望工作贴近时代,大胆创新;三是希望工作要有计划性,多出成果;四是希望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老师和同学的重托,为电信学院走向下一个辉煌,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