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一级列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一级列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18年教育教学研讨会系列活动
2018-09-20 08:16 刘俊 

 

     为了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内涵式发展,根据电信学院关于2018年教育教学研讨会系列活动的计划安排,电信学院全体教师919日下午230在图书馆报告厅聆听了国家级教师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冯博琴教授做的《站讲台的责任和艺术》专题报告

    冯博琴教授从上讲台彰显师德、站好讲台的前提和关键、三尺讲台好效果和留口碑等五个方面生动详细地阐述了教师要以站好讲台为天职,把讲台当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舞台,把孩子们好,实现老百姓望子成龙的愿望最后冯教授就课堂创新教学、课堂思政教育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热烈探讨。

 

    报告会后,电信学院在2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了2018教育教学论文宣读及评选活动。11位教师分别从教学模式、教学内容、课外竞赛、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宣读了个人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心得体会和取得的论文成果。全院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学习和交流论文宣读会由袁训锋院长等6教师担任评委。


 

 

 

 

 

 

 

 

 

 

 

 

 

 

    最后,袁训锋院长肯定了参评教师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果,同时强调教学改革是一个不断完善、积累的过程,希望所有教师真真切切、扎扎实实地将教学改革思想上升到教学改革行动上,让教学改革在教学活动中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