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拉练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5 10:47 文/刘嫣然 图/刘子新 编审/杨延锋 

    为检验军训阶段性成果,增强团队凝聚力,磨练新生意志,9月14日,电信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军训拉练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副书记副院长陈垚、团总支书记李磊携新生辅导员陪同近350名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8:00,天空飘着小雨,但这并不能阻止我院新生军训拉练的步伐,他们身着统一军装,以排为单位呈三路纵队,从学校体育场出发,向目的地——丹江校区进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奔波,所有学员安全抵达新校区稍作休整后全员原路返回。整个拉练徒步与急行军交替形式进行,同学们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团结互助、听从指挥、秩序井然,口号声此起彼伏,全程无一人掉队。学生会负责人全程跟进和指挥,积极协调维护道路交通,确保了拉练绝对安全。

    此次拉练活动是新生军训的重要组成部分,途中新生们发扬了电信学子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纪律作风过硬、训练有素的军训新生的良好形象,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