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2019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2018-07-13 07:04 文/杨延锋 

    为了进一步提高考研学生复习效果,7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2-215教师分专业举办了2019届考研学生学习交流座谈会。院长袁训锋及各系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电信学院2019届近100名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延锋主持。

    会上,同学们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复习进度,系主任也就自身的考研经验与同学们作了亲切交流。袁训锋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后,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暑期宝贵时光,下狠功夫全面复习,结合自身实际,报考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争取明天年考研取得新突破。同时要求学生暑期在校复习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学校纪律和作息制度,自觉维护教室卫生和复习秩序。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