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领导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2018-06-28 08:38  

    为了优化专业结构布局,进一步做好申报机械电子工程新专业的调研论证工作,6月26日,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陈垚及教师郭琳、崔乐一行5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相关情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建学院副院长陈帝伊教授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袁训锋介绍了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申报背景及准备情况。双方围绕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行业基础、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课程体系构建、专业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获得许多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随后,我院领导参观了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和机器人相关实验室。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