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主题班会——毕业生感恩母校系列活动
    2018-06-27 14:29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编审/杨延锋 

    6月26日,电信学院2018届毕业班在2#201至215教室分别召开了“青春不散场”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及同学参加了班会。

    期间,各班根据自身情况,以各种有意义的形式表达对学校、学院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深切表达了同学们之间大学期间建立的深厚情谊,为大学四年的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每位班主任的谆谆教诲、PPT上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闲聊间无意提起的往事……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过往的点点滴滴中,一起经历过的军训,一起开过的班会,一起上过的课程……同学们畅开心扉,讲述了大学生活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最遗憾的一件事、最想说的一句话……彻底释放了大家的离情别绪,有表示感恩的,有表示愧疚的,更多的是表示祝福的。不论是忆起刚来大学火车上的情景,还是大学时挂科的无奈,酒后的糗事,每个人的感言都诉说着对这四年成长成才过程中精彩的回忆和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同学们再次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真诚感谢。

    离别之际,同学们的肺腑之言,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将会伴随着2018届毕业生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愿同学们前途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