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中心学习组举行第七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8-06-19 13:35 文/杨延锋 

    按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计划,6月19日上午,电信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学习组第七次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中心组成员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延锋、学工办主任陈倩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会上,李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领学结束,李英、袁训锋作为重点发言人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新的“动员令”。我们作为高校的教师和科研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结合我院实际,号召大家要以学校发展方向为引领,积极把自己的科研目标同学校的长远目标结合起来,积极开拓创新,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二努力奋斗。主要发言人交流完毕,与会的其他同志们都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