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号召全院学生诚信应考四六级
2018-06-14 12:59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杨嘉怡 编审/杨延锋 

2018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诚信应考四六级的重要性,抓好考风考纪,考出真实成绩,6月13号电信学院组织学生进行诚信应考宣传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并手举标语在镜头下做出诚信应考的承诺;正如他们所说,对考生而言,四六级也是一场诚信考试。成绩固然重要,但诚信的品质更为可贵。一次考试成绩不合格,可以再考;但一次作弊,影响的却是信誉。诚信考试,是一生的事情。

在此,学院要求全院考生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本着首先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诚信应考,并自觉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报名时,所提供的有关信息均证实可靠;二是不请人代考;三是考试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四是遵守考试规定,不在考试中途退出考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