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6-07 08:46 文/刘嫣然 图/杨嘉怡 编审/杨延锋 

为了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电信学院近期举办了教职工男女混合双打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已于5月30日完成,产生了4支队伍进入5月6日的决赛。

本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每个工会小组各推荐一男一女组队进行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神清气爽、精神抖擞,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他们时而网前挑球,时而后场抽杀,各种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他们潇洒地挥舞着球拍,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精湛的球技。有的场地上,对手之间实力悬殊,但是选手们仍奋力拼搏,赛出了各自的风格,同样获得了观赛者的连连好评。最终,张商州+楚冰清(组)获得第一名,杨延锋+任艳(组)、刘爱军+刘皎(组)分别获得二、三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