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
    2018-05-24 08:46 文/刘嫣然 图/杨嘉怡 编审/杨延锋 

    5月23日晚,我校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从初赛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的电信学子与更加优秀的对手进行激烈的角逐。

    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将精心准备的剧情进行生动的演绎,向在场观众讲述了刚入学的大学生高飞,由于自理能力、适应能力、调整能力及自控能力较低,对一开始热切向往的大学生活由满怀信心到失望最后甚至绝望,以至于想退学回家,幸好老师及时发现,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观念发生了很大转变,最终努力学习、认真生活的故事。

    此次心理情景剧比赛的筹备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并引导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共同创造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比赛圆满画上句号的同时,也引导学生去积极思考友情、爱情和认识自我,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