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电信系2017级学生赴商洛市联通公司认知实习
2018-05-23 09:37 文/王博 编审/杨延锋 

5月20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共计166人赴商洛市联通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商洛市联通公司工程师为学生做了题为“企业简介及行业应用产品介绍”的报告。随后学生参观了网管监控中心、交换机房、传输机房、动力机房等并对相关网络和通信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使学生直观了解了商洛市联通公司的工作机制和工作特点,熟悉数据通信的一般流程,了解通信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方向,对今后学生从事该行业的工作有一个初步认识,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