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办“学会感恩 共筑未来”主题征文活动
    2018-05-21 09:57 文/陈倩 刘嫣然 图/刘子新 编审/杨延锋 

    为了使我院学生学会感恩,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电信学院于4月2日至5月17日面向全院学生成功举办了“学会感恩共筑未来”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在前期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此次活动全院共收到来搞30余篇。经过评委审定,最终白昌同学获得一等奖;惠星洋、马新月同学获得二等奖;贺伟朝、员旭、段虹吉获得三等奖;师瑛瑛、张飞、高月、刘双双同学获得优秀奖。

    据悉,此次征文是我院“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知恩感恩,感恩祖国的强大,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同学的帮助,感恩社会的关爱,增强同学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同学们关心自己,关爱他人,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提高思想道德素养,获得人格上的健全发展。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