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办“自信 青春”演讲比赛决赛
    2018-05-10 11:46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编审/杨延锋 

    为增强学生的上进心、自信心,5月10日,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在二号教学楼多媒体17举办了以“自信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及相关辅导员、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预赛层层筛选,最终共有9名学生进入决赛,此次赛制为百分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慷慨激昂,娓娓道来,他们以其饱满的热情和铿锵有力的语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更显示出我校学子的奋斗历程和满怀信心对青春理想的执着追求。其中井美晴以五四运动为实例引出当代大学生要戒骄戒躁,珍惜青春,青春无悔;李潇潇,则以“青春当不负芳华”为主题,呼吁我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深深打动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何鹏则不按常理出牌,以无题为主线,向我们阐述自信的重要;李佳星说到人生路上我们要不畏艰辛、不畏挫折,因为我们还年轻,这就是我们的资本。最终程强、李潇潇、李佳星分获一、二、三等奖。

    最后,李英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青春需要磨练,我院学子要谨记我能行,我可以;同时他提到当今社会需要创新和改变,倡议当代大学生要敢想、敢做。

    此次比赛的举办展示我校学子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的热情。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