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中青年教师电子设计竞赛
    2018-05-08 15:59 文/何建强 编审/杨延锋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教师实践动手能力和指导学生学科竞赛水平,同时为教师指导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做好准备,4月8—5月4日,我院利用教师课余时间举办了首届中青年教师电子设计竞赛。

    根据计划安排,要求我院40岁以下教师全部参与,40岁以上教师鼓励参加,全院共报名参加人数24人,共分八组。竞赛题目以2017年陕西省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题目为参考,以电子电路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等数字芯片的应用,分为电源类、控制类、仪器仪表类、数据采集与处理类等类型。

    本次竞赛,参赛教师热情高、积极、主动,通过竞赛锻炼了教师实践动手能力,让教师认识到将理论知识转变为实际应用过程的诸多问题,在实际授课中更能找准重点,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有助于推动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