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分党校组织本期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赴商洛市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
    2018-04-25 17:17 文/刘嫣然 编审/杨延锋 

    员4月25日,电信学院分党校组织新一批积极分子前往商洛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接受红色教育。烈士陵园管理所杨所长现场为同学们生动讲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故事。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龙龙组织主持。我院本期党课培训的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同学们有序走进商洛烈士陵园后,怀着肃穆的心情,自觉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在英烈事迹展览厅,杨所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烈士陵园展厅英雄事迹,他说到商洛是我们同学的第二故乡,自1927年建立中共党员地下组织到1949年全境解放,经历了非常艰难曲折的战斗经历,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页页斗争的光辉史篇。在漫长的革命斗争中,先后有3000多名指战员,干部,群众等英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杨所长依次介绍了唐澍,徐宝珊,王柏栋等烈士光辉的一生和英勇的事迹。同学们静耳聆听,对先烈们为了革命,勇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又为他们的舍生取义叹惋不已。先烈们崇高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学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当铭记这一段历史,铭记每一位为党为国而献身的烈士,学习先烈们公而忘私、舍己为国为民的宝贵精神,把自己的青春热血奉献到国家建设和为人民服务中去,奉献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去。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