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第八期党课培训积极分子讲党课
    2018-04-22 19:10 文/刘嫣然 编审/杨延锋 

    按照学院第八期党课培训安排,4月21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教授在多媒体17教室为学院105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入而又生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李英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出发,针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新时代”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四个小时的党课,李英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扎实的历史、理论功底博得了在场学生们的热烈掌声和好评。他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当代青年要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是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中国站在世界舞台的中央,这个使命当之无愧地落在青年人身上。新时代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舞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珍惜大好青春时光。当代大学生人生的黄金期与两个一百年高度吻合,要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积极响应新时代的召唤,与新时代共奋进,通过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

    党课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对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青年学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的发展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我们共同的“青年梦,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