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心随影动”——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2018-04-11 08:39 文/刘嫣然 编审/杨延锋 

为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适应现代生活、学习节奏,4月10日,我院辅导员唐龙龙老师组织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及团支部书记于2号楼210教室观赏心理学题材影片《美丽心灵》。

活动伊始,唐龙龙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影片的梗概及主题,同学们仔细聆听介绍。此部影片是以1994 年诺贝尔奖获得者纳什的生平经历为基础而创作的人物传记片,描写了一个严重的精神分裂症患者从成功到颓废,再从人生的低谷走向辉煌的曲折故事,阐述了人性的力量与脆弱,同时也告诉人们,有精神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视问题的存在并积极走出。随后,大家认真观看影片,仿佛融入其中。

通过此次观影,培养了我院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前进过程中不断对自身思想和行为习惯进行修正,正视问题,从而拥有完整的人格和健康的心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