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受邀来电信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2018-03-30 09:55 文/李磊 编审/杨延锋 

    329日中午,受电信学院邀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在我院2-203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人保公司人事主管刘怡到会进行了宣讲并与学生展开洽谈交流。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491020日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目前位列世界500强第114位。招聘会上,刘怡将公司招聘信息做以详细解读,通过PPT,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帮助在校大学生对自身未来做出了合理的规划。公司希望招收到具备良好的组织、策划、执行能力,善于沟通,同时兼备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的学生。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