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组织毕业生前往陕西九杰智能仪表有限公司参观及面试
    2018-03-30 09:39 文/李磊 编审/杨延锋 

    为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充分发挥学院力量为学生服务,年3月29日,电信学院组织2018届有意向的毕业生前往陕西九杰智能仪表有限公司参观、面试。

    陕西九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计量仪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公用事业能源计量系统完整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制造。公司人事总经理毛加兴、人事主管刘志良分别在3月13日和3月21日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并与我院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创业就业基地协议和一项相关项目研发协议。

    本次,我院教师带领有意向签约九杰的数名学生前往九杰公司参观,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对我院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对在公司工作的基本任务、相关待遇和发展空间做出了详细介绍。

    下午,在公司人事主管姚小琴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

    陕西九杰将在3月31日来我校进行现场招聘,公司期待我院更多学生加入九杰,并愿意与我院保持长期的深度合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