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表决通过绩效奖励工资分配方案
    2018-01-11 07:57 文/杨延锋 

    1月10日,电信学院在2-215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决通过绩效奖励工资分配方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宝盈到会并作了指导性讲话。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院工会分会主席李英主持。大会应到会职工49人,因产假、出差请假5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院学生会主席孟祥飞全程列席了本次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首先由院长袁训锋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电信学院岗位奖励绩效分配办法的报告,并就有关重点做了详细解读。接着,刘宝盈代表校党委向全院职工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

    首先,刘宝盈回顾了自己曾经在电信学院工作过的27年里,与学院和学校发展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并对全院职工多年来对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全院职工新年的慰问和祝福!接着,借此机会,传达了党委龙治刚书记代表校党委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希望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四个机遇和三个挑战,面对学校党委制定的近期目标和远景目标,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团结一致,鼓足干劲,从自我做起,脚踏实际为实现这个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结合我校目前进行的岗位绩效分配制度改革,他从学校全局的层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解读。通过解读,使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政策及导向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希望老教师继续保持多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良好作风,多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希望青年教师多向老教师学习,尊重老教师,充分发挥自己在科研方面的长处,优势互补,共同进步。针对我院制定的岗位绩效分配办法,他希望大家既要履行自己的权利,又要顾全大局,确保学校和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顺利进行,在确保教学主体地位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在提升自己绩效收益的同时,促进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刘宝盈对全院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领导班子要大公无私,不辱使命。二是一定要加强班子团结,增强凝聚力。积极组建科研团队,搭建学科建设平台,尽快启动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博士及副高以上都可以带,必需尽快着手开展。三是一定要坚持学术公开,不能搞学术腐败,弄虚作假,力戒学术等方面的不正之风。学院要制定学科发展目标,学科建设方面,努力争取重点学科,坚决取得扶持学科。一定要在2-3年内把我院的实力做强,盘子做大。四是关于学院奖励绩效分配改革,一定要重视大家意见,合理的予以采纳,不符合改革精神的不予支持。希望大家顾全大局,求同存异,合理不合理的诉求一定要尽可能在内部消化。随后在执行的过程中,如果发现有不合理的地方集体研究修订。刘宝盈表示,关于学院奖励绩效分配办法表决是大家的权利,他本人无表决权,也不干预。

    校领导讲话结束,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会议进入表决程序,大家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以40票赞成高票通过了学院2017年度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