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一级列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一级列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8 17:18 文/杨延锋 

2018年1月8日上午,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学习会上,李英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章节全部内容,并对大家做了深刻解读;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二次党代会龙治刚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院长袁训锋结合我院实际和学校龙书记报告精神,号召大家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工作,为实现学校2023年申报硕士学位点、2026年建成省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和2036年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与会同志还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表达了一定要从自我做起,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拼搏,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