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成功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17-12-29 10:03 文/朱春凌 编审/杨延锋 

    12月27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215教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爱军主持。

    本次会议是在教职工大会预备会议中拉开序幕。主持人清点到会人数,符合会议选举相关规定。首先,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建议名单分别为李英、刘爱军、王博、刘萌等11位老师,大会秘书长为李英,副秘书长为袁训锋。紧接着,召开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院长袁训锋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党总支书记李英致开幕词。袁训锋代表学院作《学院工作报告》,对于我院一年来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向大会作了全面总结汇报;工会分会主席李英代表学院工会作了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就提案征集和我院2018年学院工会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随后,分组讨论及主席团会议于15:00-16:00在各讨论地点展开,对选举办法和工会委员会建议名单进行修改和表决。

    下午16:30,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215教室召开,各小组做交流发言,对决议、决定逐一进行举手表决。经过大会讨论表决,最终确定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他们分别是李英、党楠和侯茹三位同志,李英发表讲话并表达了对当选人员的祝贺。

    最后,全体起立,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