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2017迎新年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2017-12-27 12:32 文/刘嫣然 编审/杨延锋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新年和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月26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特举办以“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为主题的拔河比赛,冠军争夺赛在学校小操场展开,我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预选赛和决赛的模式开展。预选赛已于十七周开展,电信1702、电气1703、电科1702、物理1701进入了今天的决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为了班级荣誉都紧握长绳、拼尽全力,他们坚强、勇敢、团结聚力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紧张活泼。经过两轮次激烈的角逐,电气1703与电科1702两个班级披荆斩棘,进入决赛。在最终的决赛中,电气1703班用一个干脆利落的2:0赢得本次决赛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精神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更增强各班班级向心力、凝聚力。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