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2017-12-15 10:09 文/朱春凌 编审/杨延锋 

    12月14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以“歌梦想,舞飞扬”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晚会。校团委副书记许薇、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党总支书记李英、副院长刘爱军等领导及我院师生近千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之际,袁训锋代表学院班子向全院师生致新年辞,表达对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中的美好期待与祝福,期望在新的一年中,我院再创辉煌。

    晚会在Smile乐队带来的《一起摇摆》中拉开序幕。紧随其后舞蹈、朗诵、魔术、武术、歌曲、哑剧、小品、相声等节目轮番登场,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在阵阵欢呼声中,健康活力大赛获奖节目《啦啦操》用激情四射的舞姿引燃了全场;《沁园春·商洛学院》则是古琴、古词、古典舞的完美融合,悠悠数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在今夜升华,师生的完美配合为我们带来一场古风古韵的视听盛宴;魔术,是制造奇迹的艺术,也是人们最喜欢观看的晚会类节目之一,《红白幻象》再次让我们见证了奇迹的时刻;雷人搞笑的哑剧《雕像下的情人节》令人捧腹大笑,讲述了一段经历风雨、误解,最终圆满结局的情感故事;爵士串烧与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晚会在朝气蓬勃、青春激昂的大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中落下帷幕。

    晚会中,学院领导师生及兄弟院系的广大师生也纷纷通过电子屏幕发来新年的祝福视频,激励全院师生以新的激情迎接新年新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易班上墙互动活动深得广大学生的喜欢,同时更有易班的小礼物赠送。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晚会中也彰显青春,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祝福在2018来临之际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将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