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刘端森在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6 07:11 文/杨延锋 

12月5日,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刘端森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电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

刘端森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的宣讲提纲为主要内容,结合学校党委11月27日追赶超越工作例会上的会议精神实际,从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于教育工作的新要求、继续掀起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动宣讲和深刻解读。刘端森着重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认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深刻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八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应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要以董小龙在宣讲时提出的准确把握新时代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新要求、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对于教育事业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以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十九大对科技创新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对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对于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对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于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的新希望等十一个“准确把握”为着力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我院各项工作中。

最后,刘端森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院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本次集中学习结束后,请党总支做好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安排,要使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请党总支指导督促各党支部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的制定和落实工作;三要做好全体学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人人知晓,入脑入心;四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发展为目的,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促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