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学生在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赛中荣获佳绩
    2017-12-06 07:11 文/王笑 编审/杨延锋 

    12月1日至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京学院承办的2017陕西大学生定向越野赛在西京学院举行,本届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来自36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贾小龙、敖静川、张皓月、王美婷四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男子团队赛第四名、女子团队赛第七名的佳绩。

    本届定向越野赛分为百米定向、百米混合接力赛、短距离赛、团队赛4个竞赛单元。我院四名学生一直在老师的指导下坚持训练,在此次比赛中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