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2017-12-01 17:57 文/王笑 编审/杨延锋 

    12月1日下午,上海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商圈经理任攀登在二号楼204举行了专场宣讲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学工办主任陈倩携2019届近6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在32个城市开设8000个左右的门店,15万在职经纪人,目前为止为280万客户服务,是一家本着“团队作战 拼搏进取”强实力、多选择的就业单位。宣讲会上,任经理通过ppt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培训体制、多样活动等,从高科技的营销工作、更强大的品牌支持、强大的培训支持、多样的职位选择四个方面阐述了公司的快速发展的原因,同时解答了学生对公司状况、就业工资、前景发展的一系列问题。

    最后,李英作了总结讲话,鼓励学生们养成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一步步从基层干起的吃苦耐劳精神,多了解就业需要,为未来发展做好规划。

    本次宣讲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