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给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学习新党章
    2017-11-29 16:53 文/杨延锋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是新党章的学习理解,11月29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大会,党总支书记李英为大家作了新党章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会上,李英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全体内容以PPT形式向全体党员作了详细解读。学习结束。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在大会上作了深刻的交流发言,进一步促进了大家对新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广大党员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促进工作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