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副院长刘爱军赴商洛供电局丹凤分局看望实习学生
    2017-11-23 10:38 文/张商州 编审/杨延锋 

    11月22日,电信学院副院长刘爱军、电气工程系主任张商州赴商洛供电局丹凤分局看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4级毕业综合实习学生并检查实习进展情况。

    我院本次实习共12人,分别被分配在用电检查班、抄表班、抢修班、运检班、营业厅和办公室,并且实行轮岗制。首先召开了实习座谈交流会,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每一位同学就近一个多月的实习情况向院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其次,刘爱军副院长对大家的住宿、就餐、日常出行等进行了了解,收集了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大家一方面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另一方面要多看、多做、多思考,充分利用本次实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好学习与就业之间的过渡。最后,丹凤分局局长郭瑞锋参加了座谈,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一一解决,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也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还希望同我院加强联系,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