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率教师赴延安大学调研交流
    2017-11-20 13:34 文/张商州 编审/杨延锋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专业建设与实验室建设,11月16、17日,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率教学秘书刘俊、系主任何建强、张商州一行赴延安大学调研交流。延安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任新成等对我院来访教师进行了接待。

    延安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有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和自动化4个本科专业,现有教职工59人,在校学生1000多人,有物理、电子技术2个实验中心,下设20多个实验分室,其中物理实验中心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处理与测控技术实验室为延安市重点实验室,实验室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现有实验设备万余台件,总价值近3000多万元。

    我院教师对延安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实验室及新校区进行了参观,实验室主要有专业平台课实验室、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验室、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延安大学-讯方公司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等;新校区地处延安新区与老城区交汇处,占地面积1271.96亩,总投资33亿,主要建设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公寓等,拟在2019年投入使用。

    其次,同延安大学物电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自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学科竞赛、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袁训锋代表我们学院向延安大学各位老师发出回访邀请,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