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赴西安参加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交流活动
    2017-11-15 11:07 文/杨琳 编审/杨延锋 

    11月7日到8日,“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举行。这次大会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这场“硬科技”交流的盛会邀请了国家部委领导、陕西省政府领导、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相关领域院士专家、科技企业领袖、知名投资人等各界嘉宾近1000多人。我校电信学院收到电子学会的邀请后,派出杨滨峰,赵杰,杨琳,韩美林4名教师参加2017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九个硬科技分论坛之一的“电子信息+”创新论坛。

    在“电子信息+”创新论坛分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段宝岩,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科学家、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颜水成,同济大学教授苗夺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吴枫,北京大学王启宁教授等10位专家分别就“面向高性能装备制造的创新设计”、“人工智能:学术界VS工业界”、“面向大数据的粒计算方法”、“类脑智能”、“面向人机整合的穿戴式机器人关键技术及发展趋势”等问题做主题报告,并就“电子信息+”领域的科技创新该如何发挥引领作用分享真知灼见。

    同时,相关产业的学术界、产业界、投资界人士,围绕通信、雷达、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天线、人工智能等,探讨了电子信息产学研用新模式,探索电子信息与各行各业的深度交叉融合的新途径。我院教师参与了相关领域的讨论,并就地方高校的电子类学科如何参与未来的电子信息行业转型升级,办好应用型本科专业,助力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发展,与相关的专家、学者交流了看法,得到了很大的启示。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