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7-11-13 17:05 文/杨延锋 

    11月13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按照中心组学习计划,在书记办公室举办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党总支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院长袁训锋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科教兴国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在教育部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主要讲话内容,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做到学懂弄通。

    学习结束,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作为本次重点发言人,结合我院专业学科建设及发展实际,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特别是强调以课堂教学为核心,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和学生动手能力培养,为建设一流学院打下良好的基础。会上,大家分别交流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收获感受。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