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学术年会系列报道之三
2017-11-13 07:55 文/王笑 编审/杨延锋 

11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第三场专场学术年会在一号楼206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垚主持。会议由陕西科技大学孟彦京教授作题为“新能源发电系统技术创新与新工科背景下的专业发展”的专题报告,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孟彦京教授从太阳能发电及其相关技术、太阳能发电所涉及的相关技术和研究领域、太阳能发电技术的应用前景和若干经济和技术问题分析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于新能源发电的发展提出了技术进步的三点要求和扩大市场规模的重要措施。

报告结束后,我院张商州、李华、刘俊、党楠等四位教师对于这一专题进行了学术报告交流,全体教师认真听取并积极讨论。

此次学术年会的召开,为我院营造浓厚的学术范围,加快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