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与山阳奥科粉体有限公司考察并签署就业创业基地协议书
    2017-11-08 16:00 文/陈倩 编审/杨延锋 

    11月8日,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副书记、副院长陈垚,学工办主任陈倩及物理系主任李书婷一行来到山阳奥科粉体有限公司实际考察、洽谈,并与山阳奥科粉体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创业基地协议书。

    山阳奥科粉体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世双向电信学院老师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资质、资产、管理和运营情况,通报了我校早期毕业生在该公司的良好表现,表达了与我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李英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等。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署了就业创业基地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对我院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的双提高一定会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