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洛学院第九届物电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11-08 08:09 文/张雪枫 朱春凌 编审/杨延锋 

11月7日晚,由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主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资赞助的商洛学院第九届物电知识竞赛决赛在商洛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竞赛的有校团委副书记许薇、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副书记副院长陈垚等领导及学院部分教师,校学生会、社联和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及我院学生近500人也参加了本场活动。

决赛由“步步为营”,“耳急手快”,“争分夺秒”和“扭转乾坤”四个环节组成。随着袁训锋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分工明确,默契配合,队伍之间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台上精彩的回答和激烈的竞争赢得了台下观众们阵阵掌声。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队逐渐消除了紧张,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地为争夺最终的冠军勇往直前。

最终,经过严格的计分、统计,翱翔队以150分夺得冠军,Carsar队获得亚军,’“V”笑之队位列第三。校团委及我院领导分别为前三名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李英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努力培养敏捷的思维能力,营造理论研讨氛围,拓展大学生视野,不断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将来走向社会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