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在我校2017年健康活力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2017-11-03 12:25 文/王笑 编审/杨延锋 

11月2日晚,商洛学院2017年健康活力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我校三等奖的好成绩。

晚上7:30,比赛正式开始,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啦啦操比赛中第四个上场,红色上衣、白色短裙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那种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的舞姿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在第十个健身排舞的比赛中,靓丽的身姿、炫目的舞步更是博得了众人眼球。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文艺部改编的舞蹈动作和舞步多元,风格较上届有了极大创新,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所在。随着整齐的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我院选手身姿飒爽、动作优美,将当代青年大学生最美的姿态展现给了全校师生,充满激情与活力。最终,我院以第四名的成绩争得了三等奖的荣誉。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也使得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也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以及为学院增光添彩的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